校园文化讲解团


 2015年5月,在庆祝威海校区建校30周年前夕,学校面向全校大三、大四学生招募志愿者,负责来宾接待、讲解、展厅管理等相关工作,并对他们进行了语言、形体、礼仪、讲解等系统培训,考核合格后第一批讲解员录用上岗。同年9月25日晚,哈工大(威海)校史讲解团正式成立,主要负责文化长廊、移动博物馆等的参观讲解。   

 2017年6月,哈尔滨工业大学博物馆(威海)正式建成,校史讲解团更名为哈工大(威海)博物馆讲解团。

 2019年,讲解团整合了创新创业园科技展馆讲解团队,成立校园文化讲解团,主要负责博物馆和创新创业园的参观讲解。 校园文化讲解团下设办公室、讲解部、宣传部,目前已经迎来了第八届讲解团成员。







开馆时间:每周二至周日:8:30——11:30,13:30——17:30,法定节假日及寒暑假闭馆

咨询预约电话0631-5685328 版权所有(Copyright) :党委宣传部博物馆管理办公室

|地址: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