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教材、老照片、旧书信、教具等,实物征集开始啦!
编辑:哈工大(威海)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全校师生、广大校友、各界人士:

为喜迎哈尔滨工业大学102年校庆,哈工大博物馆(威海)面向全体师生再次征集有史料价值的实物以丰富馆藏,更好地为学校和校区发展服务。

让我们仔细搜罗和端详一下身边那些被时光浸染过的老物件,凡是与哈工大和威海校区相关,在教学、科研、党建、管理、基建、国内外交流等各项工作中存下来的诸如教材、教具、试卷、模型、成绩单、学生证、借书证、录取通知书、毕业证图纸、信函、媒介像材料各种票证、纪念徽章印章表彰证书、奖品、匾额、校牌都是我们征集的宝贝,还有知名校友的个人自传、媒体报道等更是我们求之不得的珍贵史料

我们将对所有捐赠资料登记造册并妥善保管。对于特别珍贵的史料,征得本人同意后,博物馆可代为保管或复制后原件还本人。对于学校重大事件的亲历者、参与者,如能提供文字回忆或口述实录,我们将上门采集。

征集方式

您可直接送达接收地点为哈工大(威海)主楼313室

也可投递邮寄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哈工大(威海)博物馆管理办公室。邮编:264209。

本人寄送不便,可联系我们登门办理相关手续。

征集时间

本次征集实物的集中受理时间2022年5月5日——5月25日,并计划在六月上旬对所收集实物作一次集中展示。其它时间段,我们也随时接收全校师生、离退休教职工广大校友、社会各界的捐赠。

联系方式   

   联系人:丛老师

   联系电话:0631-5685328

邮箱congaijaun@126.com

 

                     哈工大(威海)党委宣传部博物馆管理办公室

                                            2022年5月5日  


开馆时间:每周二至周日:8:30——11:30,13:30——17:30,法定节假日及寒暑假闭馆

咨询预约电话0631-5685328 版权所有(Copyright) :党委宣传部博物馆管理办公室

|地址: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