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别怀远,梦想寄存”征集启事
编辑:哈工大(威海)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

      时光荏苒,亲爱的大四学子,行将告别校园的你们,踌躇满志,心怀高远,早已做好杨帆启航的准备了吧。

       十里长亭相送,无须折柳以赠。此时此地,我们想为你打造一座“梦想博物馆”,寄存下你对国家对事业对母校对友情爱情的梦想和展望,帮你把明天的期冀封存在哈工大威海校区的“梦想博物馆”,可好?

       让我们相约五年、十年、二十年,正是校园好风景,花开时节又逢君。重返母校的你,看到湖东湖西路的法桐腰身健壮又长出新的枝桠,学子松更加葳蕤秀美,建筑和景致又添了新成员,徜徉梅园,拾阶而上步入博物馆,亲手打开你告别母校寄存在这里的青春梦想“锦囊”,你会不会感叹时光宝盒的神奇,从而感受到那份岁月沉淀的珍贵感呢?不负春光,勿忘母校。心中有梦的人,眼里有星辰,脚下有正道。亲爱的大四学子,赶紧行动吧!

       征集方式:你可以用卡片、明信片、或者一张简单的A4纸亲手写下你的梦想,并签上你的姓名、学院、专业和邮箱或QQ号、微信号等联系方式。征集期间,博物馆学生讲解员将在学子餐厅、学苑餐厅门口设有宣传板、梦想模板纸和收纳箱,你也可以将你的“梦想”送至主楼313办公室或者博物馆值班室等。

       征集时间:2022年4月29日至2022年5月28日

       联系电话:5685328



开馆时间:每周二至周日:8:30——11:30,13:30——17:30,法定节假日及寒暑假闭馆

咨询预约电话0631-5685328 版权所有(Copyright) :党委宣传部博物馆管理办公室

|地址: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