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0808

哈工大决定,哈工大威海分校在1988年秋季学期正式招生。招收四个专业:机械制造工艺与设备、工业电气自动化、铸造和土建。

19980825

国务委员、中国工程院院长宋健来哈工大威海分校视察。哈工大威海分校校长乔晓林、党委书记左长滨汇报了威海分校建设发展情况。

20000830

哈工大威海分校、汽车工程学院举行教学主楼开工仪式。校长王尔德、中建二局二公司总经理陈德辉、威海市宝恒监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士宝分别在开工仪式上讲话。杨士勤、王祖温、强文义、崔曰臣、王尔德、梁景凯、王建文等为主楼奠基。

20020819

哈工大威海分校隆重举行了主楼及广场竣工仪式。威海市领导崔曰臣、连承敏、董进友、朱绪平、薛洪振,哈工大领导李生、王树国、王祖温、原哈工大领导李东光、吴林、强文义以及分校领导唐安阳、乔晓林为主楼竣工剪彩。在剪彩仪式上,哈工大校长王树国、威海市副市长董进友、威海分校党委书记唐安阳分别讲话。

20020829

哈工大校发(2002540号文,经2002年暑期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决定,同意威海分校更名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

20030804

哈工大(威海)位于校园西侧的合堂大教室竣工。该教室为欧式风格,总建筑面积9883平方米,共四层,由20个多媒体大教室组成,可同时满足近5000人基础课和专业课的需要。

2003年0804

建筑面积14700平方米的第六学生公寓竣工。该公寓工程33个标准建,可同时容纳1720名学生住宿。

20040802

宋健科学技术研究院奠基仪式在哈工大(威海)主楼广场隆重举行。威海市宋远方市长、副市长马世和,宋健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宋沐民,原哈工大党委书记李生、哈工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崔国兰以及来威海参加哈工大暑期理论与实践研讨会的有关领导、威海市有关单位的领导与我校领导出席了奠基仪式。哈工大(威海)党委书记唐安阳主持奠基仪式。哈工大纪委书记崔国兰宣读了哈工大名誉校长宋健院士的贺信。宋远方市长,原哈工大党委书记李生分别在奠基仪式上发表了讲话。


开馆时间:每周二至周日:8:30——11:30,13:30——17:30,法定节假日及寒暑假闭馆

咨询预约电话0631-5685328 版权所有(Copyright) :党委宣传部博物馆管理办公室

|地址: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