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310

    哈工大威海分校、汽车工程学院代表队在京参加全国首届高校汽车知识邀请赛,力战群雄喜获第二名。校党委副书记王建文在领奖大会上作为参赛队代表作了大会发言。

    20020304
    经过全校师生员工对几种校园建设方案投票后,哈工大威海分校、汽车工程学院主楼前广场的建设方案已确定。根据规划,施工工程包括绿化、道路硬化、灯光、地下喷灌系统等项目,整个绿化面积达73亩。威海市政府投资100万元,集中用于广场绿化,学校投资部分资金,补充电力、道路硬化和地下喷灌系统等配套工程的建设。广场采用欧式风格,共分入口、日月湖、主题广场、读书林和花园景区等五大区。


开馆时间:每周二至周日:8:30——11:30,13:30——17:30,法定节假日及寒暑假闭馆

咨询预约电话0631-5685328 版权所有(Copyright) :党委宣传部博物馆管理办公室

|地址: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