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博物馆筹建工作顾问聘任仪式举行
编辑:哈工大(威海)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0日
 

1010日,哈工大(威海)校史博物馆筹建工作顾问聘任仪式在主楼1号会议室举行。我校区聘任哈工大博物馆现任馆长李新美、前任馆长任晓萍为校史博物馆筹建工作顾问,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为受聘顾问颁发聘书。仪式由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建文主持。哈工大建筑设计院、校区党群工作部、规划建设处、后勤保卫处相关负责人以及校史博物馆筹建组工作人员参加仪式。

   徐晓飞欢迎两位顾问加入校区校史博物馆的筹建工作,并感谢哈工大博物馆此前对校区移动博物馆和文化长廊建设的支持。他讲到文化是一个大学的精髓,哈工大一校三区同根同源、一脉相承,威海校区的哈工大人要了解哈工大近百年的历史,继承哈工大的血脉,大张旗鼓地宣扬哈工大的文化,让校园充满欧风俄韵和哈工大气息。他表示由哈工大建筑学院院长梅洪元教授亲自设计的校史博物馆将成为校区传承哈工大精神的重要阵地,希望两位顾问能亲力亲为,大力支持校史博物馆建设和校区文化布局,推动哈工大文化在威海校区发扬光大。

李新美在讲话中表示很荣幸接受顾问职务,并表示威海校区建设校史博物馆意义重大,将尽心尽力,尽己所能做出贡献,为哈工大一校三区的文化、精神和历史的传承尽一份力量。

     会上,哈工大建筑设计院负责人汇报了校史博物馆内部建设方案以及后山校史文化区规划建设方案,与会人员就方案进行交流讨论,并一同进行实地考察。  
   

   

   

(记者 谭璇月 通讯员 丛爱娟 文/图)

开馆时间:每周二至周日:8:30——11:30,13:30——17:30,法定节假日及寒暑假闭馆

咨询预约电话0631-5685328 版权所有(Copyright) :党委宣传部博物馆管理办公室

|地址: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 邮编26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