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1024

国家教育委员会教计(95180号文,经研究,同意改扩建哈工大汽车工程学院,改扩建后的哈工大汽车工程学院(威海)是哈工大的二级学院,不具有法人资格,行政管理隶属哈工大领导。该学院举办的学历教育和在职培训,发放哈工大学历及培训证书。

19961012

经国家教委批准,航天工业总公司决定,把哈尔滨工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由哈尔滨迁至山东威海。经过哈工大威海分校积极筹备,1012日汽车工程学院在威海分校正式挂牌,并举行了隆重的挂牌仪式。同年在威海面向全国招收汽车设计及制造和内燃机两个专业的本科学生。

19961015

《中国汽车报》报道,热烈祝贺哈尔滨工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迁址威海,另有108个兄弟单位来人、来函、来电表示祝贺。

19991010

哈工大威海分校、汽车工程学院投资100万元的具有欧式建筑风格的校大门主入口竣工。

20011016

威海市人民政府、哈尔滨工业大学共建哈工大威海分校签字仪式在威海市东山宾馆举行。威海市市长崔曰臣、哈工大校长杨士勤分别代表双方在共建哈工大威海分校协议书上签字。威海市市委书记孙守璞在讲话中指出:威海市、哈工大共建哈工大威海分校协议的签署是双方进入新世纪全面合作、共同发展的新起点,是哈工大威海分校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也是促进威海教育事业、科技事业和现代化建设不断走向繁荣的重要标志。哈工大威海分校肩负着培养高层次人才和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的重任,在威海的现代化建设中必将发挥更大的作用。

20171020

校区第五个书院——竹贤书院揭牌。竹贤书院位于第十二学生公寓——涉海楼,希望学生能正直高洁、德才相资、贤达天下。


开馆时间:每周二至周日:8:30——11:30,13:30——17:30,法定节假日及寒暑假闭馆

咨询预约电话0631-5685328 版权所有(Copyright) :党委宣传部博物馆管理办公室

|地址: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 邮编264209